晚安呀

【卡多咕哒】来日方长

·ooc,我流咕哒子注意
·看了2.0剧情概括鸡血产物
·卡多咕哒,好吃!

从被打晕拖上车醒来之后卡多克就将自己裹在被子里缩成一团颇像个白丸子,任凭藤丸立香左拍右敲也不动一下。
这敲得立香有些手酸她倒也不恼,甩甩手在心底里哼了一声。走过了七个特异点外加亚种特异点的人类最后御主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难不成还搞不定个发脾气的小屁孩?

“卡——多——克——!”立香使劲拽着被子的一角手脚并用企图将他从被子里剥出来却换来少年不满的抱怨
“你很烦啊?!身为人类最后的御主难道不应该好好去工作吗来管我干什么?”

并没有想象中的顶嘴令他感觉到身上的被子有不保的趋势,抓紧被子角缩得更加紧了点巴不得她快些结束这堪比审讯的骚扰好让他继续一个人呆着。
半天过去没有任何动静,卡多克小心翼翼的探出头之后感觉身上一凉心底大叫不好,扭头床上没看见人影,倒是在床边地板上看见了手里抓着被子后脑勺着地的御主。

“嘶,疼疼疼……唉呀我靠被子可不能搞脏了还要盖的!”立香立刻跳起来抓起被子抖了抖又再三确认没有沾上脏东西之后松了口气,不然免不了又被卫宫一顿唠叨。
之后她转向床上的卡多克弯弯眼睛挤出一个笑让他心底有些发寒,这女的有时候笑起来感觉比暴风雪还要冷。他在心里嘀咕着。

“怎么?人类的最后御主还怕没被子盖?”
见立香愣了愣没回复,他趁胜追击一连串嘲讽像弹珠似的蹦出来,末了还补上声不屑的嗤笑。
本以为会得到她激烈的反驳,结果对方只是叹口气摇了摇头将手上的被子甩到他怀里。蓬松柔软的触感撞到怀里让他有一瞬间的晃神,紧接着脑袋就吃了一记暴栗。

这击力度可不小,敲得眼前一瞬间发黑耳边嗡嗡作响,他抬头去看罪魁祸首发现对方正一脸严肃地注视着自己不由地有些发慌。

“我的确没有你们那么优秀,哪怕是自称a组最末的你我可能都比不过。”
“从普通人中选拔的候补,却侥幸在爆炸中活了下来成为救世主。这事放在一年前我可能觉得只会是在做梦,老天怎么就不长眼让我活了下来?”
“但是很幸运,我常常受助于他人并与其结缘,也正是因为这种缘才支撑着我走完了特异点直到现在。”

讲到这这她顿了顿,接着凑近卡多克的面前,近到卡多克几乎能感觉到她呼出的热气扑在脸上。痒痒的又杂着少女特有的柑橘香,向后缩了缩企图拉开距离却又再次被追上。几乎要碰上鼻尖的距离让他看清楚了那双暖金色的眼眸,像是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沙砾而非那些俗气的金子。

一时间思绪飘得很远,他想起了午后躺在阳光下的感觉还有微苦的巧克力,直到立香开口的声音才将他飘渺的思绪给拽回来。

“你可真该好好休息一下,瞧你黑眼圈重的跟个熊猫似的。”她皱了皱眉“估计你就没好好歇过,又不像安徒生他们是英灵熬夜也不担心皮肤变差。”
接着他就头上被揉了两把,本来就乱的白发经立香这么一蹂躏更加蓬松,再加上他较瘦的身材简直是棵蓬松的蒲公英。被这个想法逗笑的少女噗嗤一声笑出来,然后趁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跳下床窜到门口冲他眨眨眼

“有机会咱们还可以切磋切磋,这方面我这个后辈还得向你好好学学,不过前提是你得有个良好的状态才行。”
“现在和我来,去找达芬奇酱或者马修要个军用罐头填饱肚子,看你闷在房间就没吃过东西。”
“你可得记住拼命可不等于乱来,不然那就是送命啦。”

说完扭头就走,一副完全不在乎他什么反应的样子其实在心底里早就敲定了卡多克肯定会跟上来。
“啧……”
果然身后传来被子扔到床铺上发出的一声闷响,紧接着就是他的脚步声。

她忍不住哼起了小曲儿,与嗡嗡作响的潜行声融在一起也不在意,反而哼得更加起劲了也不在乎身后人有没有听见。

反正日子还长着呢。

评论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