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呀

【双咕哒】 ?

·ooc,ooc,ooc
·fgo2.0鸡血产物
·有点神经神经的咕哒子注意
·以上ok的话go↓

立香抱膝坐在地板上靠着藤丸的背盯着地上一块小小的污渍,这形状像极了从罗曼医生那里顺来的草莓蛋糕。她咂咂嘴,想象中柔软而又甜腻奶油味似乎又回来了,可惜嘴里除了早上吃的硬邦邦压缩军粮的味道之外什么都没有。

她仰起头将后脑勺搁在身后人的肩膀上,橘色的发丝蹭在藤丸的脖颈和脸颊骚得他缩了缩脖子试图躲开这痒意的来源。
“我说,藤丸啊。”
身后的搭档发话将他的注意力从头发上扯了回来,嗯了一声示意对方自己在听可以继续说下去。
“如果有天补给不够了,就抽我的血渡给你和马修吧。啊,或者说直接吃了也可以。”

你这什么奇怪的想法,藤丸一边反驳道一边抬手给搁在肩膀上的脑袋瓜来了个暴栗之后手又虚虚地垂下去。话是这么说就连他自己心里也没底,被追杀还供给不足才是摆在他们面前最大的麻烦,堪比夜袭三人组的可怕。

“疼!我说真的啊没开玩笑!”
随后她一字一句地重复了一遍,说话时呼出的气拂过藤丸的耳旁。这句话犹如棒槌一样一锤锤入他心里,将焦虑和担忧锤得爆裂开来蔓延到整个身子瞬间冰冷起来。
调动全身的力气使劲从肺里挤出空气重重的呼出,他张了张口却想不到要说什么,半响才愣愣的吐出句:别说了,不会变成这样的。
接着就是一声嗤笑,他扭头恰好与那双金色的眼睛撞上了视线,里边盈着的认真与专注是藤丸从未见到过的。

“我是认真的啊,藤丸。”

如果真的那一天到来,你将会成为唯一的‘藤丸立香’。
你将会成为荆棘鸟,而我将会成为那根荆棘。刺入血管深深扎根的刺痛将会令你无法下咽也无法倾诉,只能带着荆棘继续前行。

我亲爱的,亲爱的藤丸立香啊。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呜- | Powered by LOFTER